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看到這首出場曲
就知道我現在要介紹的就是老妹的寶貝---小星星的純白寫真集
為什麼說是純白寫真集呢?!
因為小星星的整體相片風格跟Q仔的活潑俏皮,色彩鮮艷的路線捷然不同
乾淨潔白,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充份呈現了小星星與生俱來的純淨好氣質
我覺得攝影師滿歷害的
拍Q仔的攝影師本身就是屬於比較外向油條,在跟我們的互動中非常開心搞笑,精準的抓到了Q仔本身的好動愛笑性格
拍小星星的攝影師本身則是比較文靜含蓄,在拍攝中補捉了小星星斯文書生的穩重個性
有時後想如果這兩組人馬對調過來,不知道會變怎樣
Q仔變斯文白淨書生
小星星變陽光帥氣男孩
哈哈!!!



第一套衣服是老妹幫小星星準備的
白色襯衫配上藍色長褲,搭配可愛圖案的吊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長長的睫毛和大大的牙齒






這個pose他最擅長
憑這一招就可以走天下





斯文中帶點俏皮



挑選後,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做成水晶相框
他們的攝影師幫他們拍的全家福,本身就很少張,完全是以小星星為主
不像我跟老公一直被攝影師指揮入鏡




第二套衣服是班尼頓準備的
白色襯衫(其實這套本來不是白色襯衫,但原本那件衣服小星星頭太大,塞不進去)+氣質格紋褲+整體造型加分的黑色領結


我是頭很大的氣質小紳士



這張星媽很喜歡
搶眼的大頭,憨厚的笑容,優雅的氣息
(做成相片磁鐵)



這張像極了小學生
小星的外公說根本是個大學生
穩重的模樣,彷彿就是個讀書人
看不出他只是個一歲半的寶寶



小星是個很機靈聰明的小孩
常花腦筋在思考,不然頭怎會這麼大




第三套是搞笑風格的南瓜裝
這套衣服看了就讓人噗吱一笑,造型喜感十足,穿上去就不太能動了
跟Q仔的西瓜裝合照時,很有笑果!



我是一顆超級大南瓜






跳南瓜舞給你們看





我做壞事時都會露出這種表情喲!!!
大顆的牙齒跟古靈精怪的個性都是遺傳星媽
像極星爸憨厚的外表都是騙人的啦





第四套跟Q仔一樣,是純潔小天使裝
每個寶寶都是媽媽心目中的小天使


OH~OH
我露點囉!!!
(這張做成水晶框)



趕快遮起來
我可是惜肉如金呢



好害羞喲



戴上天使帽
騷首弄姿一下



這張是星媽的最愛
把小星頑皮的慧黠神韻表現的一覽無遺,可愛又俏皮
(做成相片磁鐵)




天使帽會被我撐破嗎




我連打扮成天使
坐姿都充滿企業家風範
請叫我 "星董"



我雖然頭大腿粗
身手也是很俐落
不信你們看




老妹跟妹夫在挑選照片時
很理智的挑了二十張做成相本
寫真集跟婚紗照一樣,照片在精不在多
而且寫真集以後每年都可以拍來做為紀念
我本來的預算其實跟老妹一樣,因為加挑價實在不便宜
我這次會挑到三十四張
除了有些照片實在捨不得刪之外
還有就是我們又另外加做了大相框,才會越挑越多
老妹跟我都把原本包套裡的小相本換成大本的水晶相本,光這樣就要再加價一千元
所以各位父母在選照片時,能不能把持的住,就要見人見智了
不過把錢花在美好的事物上,是一件幸福的事
看到自己的小孩笑的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回家一打開門,看到Q仔的放大照,我都會覺得很溫馨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帶老爸老媽一起去拍,會更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