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囉!!!
今年的母親節是第一次屬於我當母親的節日
天底下的媽媽都是最偉大的
不過要等Q仔帶我去餐廳吃大餐
大概還要再等二十年吧!
而且怕的是他到時牽的是女朋友
還不是我這個老媽咧!
還是自己先幫自己和偶的老媽慶祝比較實際點

老妹事先預訂了這家沾美西餐廳
這是她跟妹夫常來的一家西餐廳
以前我跟老公只會去吃王品牛排
是經過他們推薦才知道有這家老字號的餐廳
價位跟王品差不多
美味我是覺得各有千秋囉!

其實Q仔在我肚子裡約七八個月大時
就來過一次啦!
它雖然是西餐廳
不過卻有提供素食喲
因為老爸為了身體健康的關係
已經吃素好幾年了
所以我們事先有特地先詢問過
想不到賣肉的店有特別提供素食耶!(這樣用字會不會太粗俗啦)
真是太貼心啦!

但是我要先說
本來是我真的想好好拍些照片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
但是餐廳裡的燈光實在太昏暗
老公又忘了帶小角架
重點是~~~
我們大家都在顧著吃還有跟Q仔玩啦!
沒那個美國時間
所以那天拍的照片80%都給它模糊掉啦!
勉強我只挑出這幾張見人
實品比我拍的美味很多
希望不要傷了大家的眼睛
哈哈!!!

位於仁愛路上的沾美在地下1樓
餐椅以VERSACE布面全新翻新,裝點出十足貴氣
一走進去
就可以感覺到老店的優雅氣息
我們都覺得他們的服務超好
雖然服務生年紀都偏大
但是感覺都很專業又貼心
聽妹夫說他們的服務生都是有入股的喲!
難怪這麼用心

正餐前的烤麵包抹上濃郁的奶油非常好吃
我一口氣就吃掉三個!
每個人還會有一杯雞尾酒

這是我點的鮮干貝牛排 (900元)
這個份量很適合女生吃
價位在裡面也算是比較不貴的

(真的拍的不清處啦!請大家用想像的好了)


老媽點的德國豬腳(820元)
份量超多的
最後還是已經吃了一大塊紐約牛排的老弟
幫老媽啃掉這塊豬腳

老媽嘴裡啃著豬腳
眼裡看著我們大家的不同口味牛排
我們當然是一人分一塊給她吃囉
這就是標準的"吃碗裡,看碗外"嗎?


另外老公點了捷克碳烤牛排
妹夫點了菲力牛排
老妹點了角尖牛排(應該是這樣寫吧~我也忘了)
因為她來過很多次,想選點不一樣的
價位大概都在一千二左右吧!

服務生會先問你要磁盤或鐵盤
我們都選磁盤
只有妹夫每次都選鐵盤
並且一定點三分熟的菲力牛排~呵!!!
除了飯後的飲料跟不時提供的雞尾酒外
也有自助式的水果甜點
吃完後只有一個飽字形容啦!
可惜的是沒有認真拍到美味的食物給大家看

餐廳內有人彈奏著鋼琴
我們是選擇包廂
因為怕小孩吵到別人
不然如果可以坐在鋼琴旁邊聽著演奏會更棒喲!
另外很多人在這慶生
會有幾個服務生圍在你的餐桌旁邊
唱著生日快樂歌
並送上蛋糕
我來過兩次
都遇到好幾桌服務生在幫人慶生呢!

5/13生日的我應該也請他們幫我唱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