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來到這家我還滿愛吃的日式豬排店

<御錢殿>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1F

室內的裝璜明亮大器
東西好吃又平價


有兩種醬汁可以選用
兩者皆可淋在豬排及高麗菜絲上一同食用

日式豬排醬 & 日式酸豆醬



老公點的是「起司炸豬排定食」$180 (加一成服務費)
定食附主菜+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
其實我很愛吃起司
沒點這道的原因是因為怕吃多太黏膩
但沒想到豬排外層的皮炸的酥脆
再搭上起司
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喲!


我點的是「腰內肉炸豬排定食」$160+B套餐「 銅鑼燒+冰檸檬紅茶」$60
我好像每次來都吃這道
因為每次都被它菜單上的描述吸引
有"豬肉中的菲力之稱"...................是女性們的最愛
吃起來一樣是外皮又酥又脆
裡面的腰內肉嫩嫩的



它的高麗絲切的很細又清脆爽口
我們有一半原因就是衝著它的高麗菜絲來的
重點是可以免費續啦!
每次來我們都吃很多這個好吃的生菜絲
加上日式酸豆醬風味更佳

左邊那碟小菜
雖然看起來不怎起眼
但很下飯ㄋㄟ
對於愛吃白飯的我
配這道小菜
三兩下就把飯吃光光囉!
最右邊那一碟是黑糖麻署
其實吃完後再吃這道甜點
真的很飽
更別說還有套餐甜點了!



而它們也有兒童餐喲!
可惜Q仔還不能吃
真想看他吃豬排兒童餐的樣子


看看Q仔這個無辜的模樣
自從他四個多月大開始會吞食副食品時(只會吞,不會咬)
就常常出現這個嘴
有時嘴巴還會上下開合
如同在咬東西一樣
很是好笑
但真的餵他吃粥
他又不會咬
都用吞的
每次很怕他噎到
偏偏他還吃的又快又好



因為我們位置離門口很近
Q仔一直在看進出的客人跟天花板的燈
隔壁桌的客人一直在偷偷逗他笑
而他一進這家店
就很自在的樣子
我想是因為他在我肚子裡時就來過啦

突然~~~發現我們在拍他了


沒豬排吃
只好連啃帶咬固齒器了
連小被被也不放過
咬的可起勁了
但是.......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好啦好啦!
泡ㄋㄟㄋㄟ給你喝
瞧他的躺姿
最近的他不論是坐或躺
都很愛兩腳交叉著
有時後把他掰開
他還會自己再交叉擺好姿勢
 

我們另外還有點了碗地獄拉麵$160
我倒是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火辣耶!
普普通通囉!
不過我們是個滿重視店家服務態度的顧客
這家店的服務生都很年輕
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他們看到Q仔
都會一直逗他跟他玩
讓Q仔一直笑呵呵!
其實我們有小孩的人也很怕萬一到餐廳
會造成人家的不便或吵鬧
所以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個人還頗滿意的喲!
如果想吃平價又氣氛好的日式豬排
這家我覺得還不錯啦!
下次要去吃看看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