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笑的這麼開心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嘻~~~我正在豪鼎飯店準備享用豐盛的年夜飯
看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臉頰紅通通的
就知道我今天心情有多好囉!



爸比跟媽咪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要帶我來吃好料的
所以我今天表現的非常好
VERY GOOD



外公率先給了我紅包
外婆跟舅舅也輸人不輸陣的馬上跟進
我的戶頭又多了許多錢錢啦!



爸比也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上面寫著"快樂長大"
這是我第二次領到爸比的紅包喲
去年的過年我還被抱在手上
不會拿紅包咧!


我們一家三口今天都穿紅色的
媽咪手上的是---爸比每年都會包給她的大紅包
每次紅包袋上面都會由爸比親手寫上愛的字跡
今年寫的是"青春永駐,美麗常在"
咦~~~是在暗喻媽咪老了嗎
噓~女人疑心病很重的



在來餐廳之前
外公外婆已經先到我們家送禮
還跟阿公阿嬤寒喧過了
而我當然是他們聊天的重點
大家都對著我開心的笑呵呵
我今天還對外公很狗腿
因為外公特地帶了禮物給我喲!

在餐廳用餐時
氣氛持續熱絡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爸比跟媽咪親手送上紅包孝敬他們

爸比負責獻上紅包給外公外婆
媽咪負責獻上紅包給阿公阿嬤







豪鼎的用餐時間分為兩個時段
五點半及七點半
我們訂的是七點半這個時間
我們到達時
剛好遇到五點半吃完的客人要離席
人很多呢
反倒是七點半這個時段的客人比較少一點
餐廳都沒坐滿
在用餐時除了享用美味的佳餚
也有影片可以收看
最後每桌都有一包小餅乾
裡面可以抽籤
抽到大獎的人可以上台領獎喲!






今年的年夜飯真的非常開心
餐廳的服務人員及許多客人看到Q仔
都驚呼他的蘋果臉好可愛
完全不必擦腮紅啦
一樣的又有人問他是男生女生
他可是正宗的男子漢啦
而不論是Q仔的阿公阿嬤或是外公外婆
都是"有孫萬事足"
有了Q仔吃起年夜飯更是熱鬧萬分
鼠年過去了
牛年大家都期待一切能夠牛轉乾坤+荷包滿滿
對我來說能跟家人開心的吃飯
就是最心滿意足的事了
願以後的每一年圍爐都能夠這麼幸福快樂
ENJOY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