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腕已經痛了好幾天囉!
一開始以為是常打電腦的關係
不以為意
回家照樣忍著微微的疼痛
抱Q仔跟他玩
老公叫我看醫生,我也當作耳邊風
但好像一直沒好轉
打電腦似乎也越來越痛了

昨晚被老公帶去看中醫
ㄚ~原來跟我猜的一樣!真的是肌腱炎,已經腫起來啦!
而且這就是俗稱的 "媽媽手"
經過醫生診斷後
由推拿師幫我推拿
這可是我生平的第一次咧!
先用大毛巾熱敷了一會
我順便觀察了一下週邊看診的人
有歐巴桑在推拿肩膀
有時髦漂亮小姐在推拿小腿
有小朋友在推拿腳踝
看起來好像還挺享受的
呼~輪到我囉!
本來以為只是手腕小痛而已
沒想到一推之下
痛死我啦
推拿師說會痛就對啦
是"媽媽手"沒錯
而且要把整隻手有塞住的血都推開
不然就會造成手腕那邊疼
推完還自費貼了好幾片藥膏
藥膏一片一百耶!
我纖細的整隻右手上(自認為啦!)
就貼了四大片藥膏耶!(我有拍照喲!有空再放上來)
還用紗布厚厚的綑住
老公在旁邊看到
也覺得~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而且他說我塞住的地方雖然散的很快
但這種很容易再復發的
還要再去推拿個幾天~貼個藥膏
他已經推過很多媽媽啦
有個媽媽是兩隻手咧!
通常生第一胎的媽咪最容易有這種狀況
我還是忍不住的問:那可以抱小孩嗎???
他說就先用左手囉!
但老公是一再禁止
他說好了再抱
不然到時變左手痛怎辦
不過回家後看到可愛的Q仔
怎可能忍的住
最後我還是有偷抱走跟他玩喲!嘻
本來就是呀
哪個媽媽可以忍住幾天不抱自己的小孩的
你說呀!你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