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星期的中醫
右手似乎一點都沒好轉
而且極少看中醫的我其實一直半信半疑
因為中醫的效果本來就慢
家裡附近的這家中醫院生意很好
所以每次晚上去都要等滿久的
至少一小時以上
記得第一次去時中醫師看一下
就說我右手腕腫起來沒錯
絕大原因是跟抱小孩有關
但我則是覺得又沒照X光之類的
怎麼可以這樣肯定呀!
而且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肌腱發炎不完全是抱小孩引起的
應該是工作打電腦的關係
但推拿師就是每次幫你推拿(真的很痛耶 ) 及貼藥膏(藥膏每次去都是自費五百)



看看這隻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怎麼了咧!
這藥膏會慢慢滲透出來,所以推拿師幫我包很多層
不過據老公說他晚上睡覺差點被我那隻手給薰死

有那麼嚴重嗎?有比Q仔的大便臭嗎?



推拿師說有個媽媽也是手痛,但因為很怕痛
推拿師每次下手都不敢太重,只能輕輕推
推了一個多月
我聽了心想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呀
我也沒這種耐心好嗎?
好險他說我是屬於算恢復很快的

上星期五還被院長說針炙會好的比較快
於是我的第一次針炙就莫名其妙的開始了
針炙的感覺竟然是麻麻痛痛耶!
我最痛的手腕上被插了三根針


並配合這一盞燈照射



旁邊還有個阿桑邊被針炙邊拿佛珠念經
真是我佛慈悲呀!

但我在旁邊絲毫沒被感化
一直動來動去
而每次都好心一定要陪我去的老公
則是在旁邊瘋狂的打他的NDSL
我看根本是假好心吧~哼!

星期六日休息沒去看醫生
因為都在陪Q仔
盡量用左手抱
但右手卻一點都沒比較好
到了昨天寫字時
才覺得手腕根本沒力氣寫字 (咦?那為什麼有力氣拿筷子吃飯)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他說他當初就是擔心會有這種後果
所以我們決定看西醫
掛了今晚的大醫院神經外科門診
去追根究底一下我那殘廢的右手到底是怎了啦!
而且今天之前貼藥膏的地方好癢喲!!!害我一直抓

誰來救救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