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下午四點多了
終於到了可以做最後衝刺的時後了
護士不斷的進來幫我做內診
並且偷偷將我的無痛分娩點滴關掉了!
老公在旁邊帶領著我做拉梅姿呼吸
這時後旁人的加油打氣是很重要的
因為從頭到尾一直保持氣質沒有大吼大叫的我
也已經痛到快失去理智
只是冷冷跟老公說
"我很痛了!!!滾開!你不要再跟我講話"
我知道老公是想轉移我的注意力
但也沒必要在這時後出什麼餿主意
想要唱歌給我聽吧!

因為Q仔一直差那麼一丁點就快衝出來了
但是這一丁點可是用盡我吃奶的力氣跟時間
只要我一沒力,他又縮了一點進去
明明頭就已經近在眼前了
老公只能在旁邊觀察我的陣痛指數
指數高起來時
他就會說:呼~~~吸~~~再一次!
護士則是說這時後只能靠你自己了
沒人能幫你,加油
一開始我還用錯力氣用到臉上去了
好險被即時糾正
終於~~~護士去叫醫生進來了
看到他們開始直接架高病床,準備工具
我心想~終於可以解脫了!
醫生進來後不到十分鐘
在11月五號的下午五點五十八分
Q仔被活生生的拉出來了
聽到響亮的嬰兒哭聲
老公從頭到尾都站在旁邊
護士問:你不怕嗎???
他說不怕
所以我的整個血淋淋生產過程
都被他拍攝下來了
醫生也開始替我處理接下來的傷口
還幽默的説:會幫你縫漂亮一點喲!
後來護士還主動跟老公說:你可以來拍喲!寶寶要清洗囉!
於是~Q仔在旁邊被清洗整理跟剪臍帶的全部過程也被錄下來了
還有量身高體重跟蓋腳印的畫面
我也是看了影片後
才知道Q仔被用長長的管子伸進鼻子跟嘴巴耶!
好像是要把羊水吸乾淨吧!
最後護士把Q仔抱到我面前
我記得這時後老爸還剛好打電話來問老公我生了沒?
老公邊忙著接電話邊拍著我們母子兩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呼~解脫了~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Q仔則是睜大雙眼一直盯著我看
那位陪著我到最後,直到生下Q仔的年輕護士
則開始跟我聊天
她說:你看起來好年輕喲!是幾年次的?
而且非常細心的照顧著我
一直交代老公馬上去買東西給我吃補充體力
但當下我是真的吃不下
只喝了幾口湯
只覺得手腳發軟一直發抖
直到我被推出待產室到病房休息時
這位護士都對我非常好
並交代老公一定要陪我去上廁所跟要我吃東西
還要努力的做子宮按摩
讓我備感窩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