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陣痛指數        圖片中高起來的地方就是痛到想扁人的時後        老公一直在旁邊努力拍攝        痛到一直緊抓著床的我


在這間病房裡
老公發現的第一件事就是:哇!是免治馬桶耶!應該來用一下才對
都什麼時後了,他真有心情
我則是覺得冷氣超強
而我等護士幫我弄一些有的沒的儀器跟點滴就序後
就準備休息了
其實醫院的護士很好
像我這種生第一胎什麼都不懂的產婦
很怕遇到惡護士耶!
好險~~~在這次過程中
不管是早班.晚班.大夜班的護士
都對我很好,很有耐心
一直替我加油打氣
而且個個年輕又漂亮耶!
尤其是最後陪著我生下Q仔的那位護士
在此先謝謝他們

這一間有電視耶!
我們轉來看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老公還帶NB
這時都已經半夜一點了吧
我的陣痛開始又強了一些
進來半小時左右吧!
我跟老公說
叫護士來吧!
我要打無痛分娩了
因為不知道自己能忍受痛的指數會到哪?
與其這樣
不如打個針
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算了

我是沒看到針長怎樣
只知道是打在脊椎那裡
一直開始期待著不痛的感覺
慢慢的
越來越舒服了
真的不痛了耶!
老娘決定吹著涼涼的冷氣~好好的睡一覺
在這個夜晚~雖然累,但其實還是會不時的醒來
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
而且聽到了隔壁陸續傳來嬰兒的哭聲
我想~又有新生命誕生了吧!

到了11/5清晨吧
護士進來看我開了幾指
跟我說
在我之後又進來好幾個孕婦
有五個都生了耶!
那我到底何時才有動靜咧!
辛苦陪產的老公在旁邊一路替我打氣
而我也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到了下午兩三點吧
不知為什麼
肚子突然又痛了起來
怎會這樣
難道是無痛失效了
我痛到快受不了
急忙叫護士找麻醉師來
來幫我加藥
才又恢復了
但是漸漸的
當子宮頸越開越大
寶寶要往下鑽那時
無痛分娩果然已經沒什麼用啦!
我的媽呀!
那種痛實在無法形容耶!
還真是真他媽的痛
雖然我沒有大叫
只是喊痛
但卻聽到隔壁病房有產婦真的痛到在哀哀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