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晚上到醫院時
雖然是十一月份
但天氣突然好冷喲!
一下車我也突然痛的快走不動了
掛了急診
有人來帶領我們上去
這是我第一次坐輪椅耶!感覺滿奇妙的
就這樣一路被推到待產室
那是一間小病房吧
護士會先看你的陣痛指數跟先內診再來決定要不要住院
觀察了半個小時
已經開到四公分了
護士說可以準備辦住院了
於是老公忙裡忙外的辦一些手續
而護士好奇的問我: 你~不痛嗎?我看你一直都笑笑的耶!
吼~怎會不痛
我這是保持氣質好嗎!
後來護士有說如果想打無痛分娩
其實現在就可以打了
大概自費六千多元吧!
我說這麼早就可以打喲
她回答我
晚打就沒意義了
現在打其實剛好
但是打那個會拉長產程
因為產婦會不知道痛
很可能不知道要用力
就不容易生
所以在最後時~
他們還是會得把無痛的點滴關掉
當下我陷入了一陣猶豫
其實老公是希望我不要打
因為他怕我會生很久很辛苦
但他還是尊重我的意見

辦好手續後
我們選擇了醫院傳說中的樂得兒病房
就是一個人一間的待產病房
自費三千六
我覺得這次生產過程中
我們做的最對的決定就是選擇了樂得兒
因為很大間很舒適
從待產到生產完畢
都在這一間完成
可以降低產婦的不適
陪產的人也舒服
想想~~~
在你痛的死去活來想扁人時
總不太希望旁邊有其他產婦影響你的情緒吧!
自己一間
不用移來移去
不管是要叫還是要罵老公
都自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