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第36w的產檢
現在變成每兩個星期要做一次產檢囉!
醫生說下次就要告訴我產兆囉! 
心裡真是既期待又害怕耶 !

看一下Q仔成長的進度
一切良好
已經2500克了
醫生說有超前三天的進度喲!
嘻!
不枉費我這陣子大吃大喝的
幾乎每餐都是兩碗白飯呢!
沒辦法
我是飯桶
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雖然目前胖了十公斤左右
大家都說算胖很少了
因為有些孕婦一胖就是二十幾公斤咧(咦~那走的動嗎?)
可能是因為我剛好都只胖在肚子上吧!
但是臉也變圓了好嗎?
長這麼大
還沒這麼胖過咧!
不過現在雖然九個月了
還是被說身手很利落咧!
還常被提醒
走路要慢一點啦!

很多人對我說懷男生
背影都是有腰身的~我就是其中一例
聽說後期要勤爬樓梯會比較好生
不過我好像爬不太動耶!
因為Q仔越來越大隻了
常會壓到我覺得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在家幾乎都是躺著居多
時常光溜溜的躺在床上看電視咧!
幾乎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睡前都要老公來幫忙按摩一下
呼!雖然說懷孕是甜蜜的
但是我也真的好想趴著睡或是去好好的做個精油SPA享受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