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喲 ! !!
一轉眼Q仔在我肚子八個月了
似乎也漸漸習慣他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了!
尤其是最近動的越來越大力了!
不是踹你一腳 就是大跳波浪舞
而老公最喜歡在睡前跟他講講話
再跟他來一個give me five 
說也神奇 Q仔都會有所回應呢! 
這時老公就會得意的說:"誰叫我們是父子" 

聽到很多媽媽都說
等你生下來後
就會很想把他塞回去
所以有一天我也問老公說
"再兩個月他就要出生了耶!
到時我們母子就不再是24小時朝夕相處了"
老公說:
"但你就可以抱到他啦!"

不過我想這種心情應該是當過媽媽的人才能體會吧!

而這次的產檢一切正常
Q仔有1700多克啦!
醫生說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當然啦!婆婆聽到還是覺得我的肚子很小
也懷疑Q仔會不會太小
老人家是不是都覺得越大隻越好呀
不過現代人不是都說太大反而不好生嗎?
剛好就好

而目前的我胖了大概七~八公斤吧!
大部份都在肚子上
也沒有什麼不適或水腫
有時後不小心還會健步如飛
所以身邊的人說控制得宜
是個狀況良好的孕婦
但誰知道
我哪有控制呀!
除了無時無刻的餓跟嘴饞之外
懷孕後特別容易渴
吃什麼都鹹
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杯五十嵐耶!嘻!!!
雖然知道喝太多冰飲不好
但真的很難忍耶!
當然有時後太過份
老公會念一下啦!
但我會裝可憐的趴在haagen-dazs冰淇淋前面
被老公說像小孩要糖吃

而到了後期
腰更是常酸到不行呀
最近連背都會痠痛呢!
痠到我說等老娘做月子時
要大補特補啦!
什麼豬腰杜仲要吃個夠啦!
然後要去大做特做SPA
哼!!!
現在晚上睡覺也要不停的調整睡姿
所以晚上常看到老公縮在床邊睡覺
因為他說我睡覺時常無時無刻會霸佔整張床
他只好默默的縮在床的一角
厚~~~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