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列出要購買的嬰兒用品清單時
我發現~嬰兒床是最難決定的
因為大部份的人好像不會特地花錢去買昂貴又睡不久的嬰兒床(據有經驗的人都說,寶寶最後都不會乖乖睡嬰兒床啦!不要去花那個錢!) 
尤其是要餵母奶的話,抱來抱去更是不方便
但我跟老公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讓Q仔自己睡嬰兒床上
除了讓他習慣獨立之外
也害怕像電視上發生的大人不小心壓到小孩事件
雖然婆婆說小孩可以跟她睡呀! 
再加上我看到了現在的嬰兒床都很美耶! 
去老妹家看到她剛出生的兒子躺在美美的嬰兒床裡
還有可愛的床包,音樂鈴等陪伴
更是心動不已
好啦~我承認
這方面我比較夢幻
要不是Q仔是男生
我還很想全部布置成粉紅色的咧!
假裝考慮了一下後(奇怪~老娘我以前逛街買東西都是不眨眼的~我何時變的這麼深思熟慮!難道是因為要當媽媽了才知道不要亂花錢嗎?)
最後被老公識破
說不用為了這種事傷腦筋啦!
想買就去買啦

於是我挺著這顆大肚子(呼~~~這時覺得逛街真累)
跟老公到了新光三越的麗嬰房
選了一張質感不賴的嬰兒大床
據說可以睡到三歲啦!(我想很難吧!)
問了一下功能後
又有超可愛的小熊維尼床包跟白色蚊帳
腦海裡又浮現了夢幻的畫面
兩話不說
刷了七千元
買了!
回家後
看到老公在組裝床時
才覺得~
哇~好大一張床
是滿佔位置的耶!
好險我們的房間夠大咧!
不過也洋溢了幸福的感覺
等到床包洗好~布置好後
再來拍張照囉!
現在只等它的小主人Q仔的到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