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每次到假日

 

我都覺得我怎一直在趴趴走

 

早上一睡醒

 

就跟老公帶著Q仔

 

一起去IKEA買Q仔專用的兒童桌椅啦

 

我們打算以後在家

 

要讓他自己坐在可愛的小椅上

 

在小桌子上看書畫畫拼圖......等

 

我覺得IKEA是個挺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Q仔每次去都逛的很開心呢

 

但我倒是每次都很累

 

 

午餐到台北去吃有名的昌吉街豬血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一大碗的滷肉飯好香呀!!!

 

晚上天氣又更冷了

 

當然又要去吃火鍋

 

吃完後竟然滿身大汗呢

 

11/14

早上起床後

 

就跟老妹相約去逛COSCO

 

進去第一件事就是叫老公去拿松露巧克力

 

 今天進了好多貨呀

 

怕手腳太慢就買不到了

 

每次來必買的當然就是一整箱的幫寶適尿布啦

 

 

Q仔是幫寶適寶寶,ㄎㄎㄎ

 

 

 

晚上老公的車竟然在娘家這裡被拖吊了

 

這可是第一次呀

 

兩千一的罰款就這樣白白的繳了

 

真是的......

 

 

11/11

29週的產檢

 

Q妹跟之前一樣

 

比正常週數大上一週左右

 

希望她能繼續在我肚子裡

 

頭好壯壯的吸收營養喲

 

產檢完後跟老公吃了個幸福的晚餐

 

11/7

呼!!! 雖然今天天氣突然熱的莫名其妙

但親愛的老爸說今天是 補冬

照慣例我們當然要回娘家大吃大喝

 

老爸特地煮了一大鍋的紅面番鴨給大家補身

 

因為孕婦不宜

 

他又特地燉了一鍋孕婦可以喝的中藥補湯

 

即使我已經當媽了

 

我還是要說

 

"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11/5

今天是我的Q寶貝兩歲生日047.gif

跟老公特地請了一天假

帶他去動物園玩

天氣超級好的

還訂了卡哇依的小豬蛋糕為他慶生

 

雖然Q仔還不知道生日的意義是什麼

但看他高興的玩了一整天的可愛笑容

就是我們做父母最大的滿足

 

11/ 3

上回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

特地托人買的黛珂保濕美容液優惠組

沒買到啦!!!

沒買到啦!!!

沒買到啦!!!

人家真的想用用看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好用嘛!!!

雖然不方便挺個肚子去擠即將到來的SOGO週年慶

還是忍不住跟同事借了DM來看一下

心好癢呀!!!

 

11/2

沒想到天氣轉換的這麼快

連我這個每天都覺得很燥熱的孕婦

今天也覺得寒意逼人

大概是穿太少冷到了

晚上覺得一整個無力昏沉

連講故事給Q仔聽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早早就跟老公和Q仔一起上床睡覺囉!!!

 

11/1

天氣開始越來越冷了

晚上跟老公帶著Q仔去吃麻辣鍋

冷冷的天吃著熱熱的火鍋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