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年假長達九天
而且日期放的十分漂亮
1/24星期六就開始放了
老公也在星期六這一天將家中大掃除一番
我們很難得星期六在家耶
一切都是為了過年而做準備
平常家中就有盡量在維持乾淨整齊
尤其有了Q仔後
更是要常常清潔環境
所以說是大掃除
其實也就是只比平常再努力整理一下
地再給它用力拖一點
浴室再用力刷一下
粗重的照慣例還是老公去做囉
這次比以往多出來要做的是要收拾Q仔平常到處玩到處丟的玩具,永遠撿不完
而我,我想只要能把我的地盤整理乾淨
老公就很謝天謝地了吧!
將房間清理了一下,該洗的衣物都趕緊拿去洗
這樣就可以準備輕輕鬆鬆的過年啦



除夕這天一大早
老公跟婆婆簡單的拜拜過後(我要照顧Q仔,所以睡到自然醒)
老公就先出門洗車去
我呢! 則是首次帶Q仔跟我一起去美容院洗頭
晚上好可以美美的去吃飯
因為Q仔很愛笑
坐在推車裡
看到美容院裡一堆新奇的東西
自己一直呵呵笑
隔壁客人還誇讚Q仔好乖
坐在推車時不吵不鬧
我說等一下他沒耐心時,你就知道啦!
這一天的的客人好多,等了很久
女人愛美的天性是不會隨著不景氣而改變的
最後Q仔果然失去耐心
後來我就是抱著他洗啦
一點都不意外,早就有心理準備才帶他來的
只是這一天來洗頭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是平常價格的兩倍
我光洗個頭吹個頭髮
就收走我四百元了ㄋㄟ
有夠貴的
想想老公正在辛苦的自己洗車
而我洗一顆這麼貴的頭
心中突然飄過一絲絲愧疚感!
但隨著過年的好心情,很快就忘了

中午在家簡單的用餐過後
睡個午覺
準備迎接晚上的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