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JUN08' 



今天是在蘇梅島的最後一天
前一晚的晚上
大家在房間聊天,吃吃喝喝
為這次的旅程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早上一起床
用過早餐後
又再次仔細品味瀏覽這裡的美
希望讓這渡假天堂
留下在我們心目中最美麗的回憶 





今天又是坐飛機的一天囉
比來的時後
多了在香港轉機
我們正在這地方等候彩繪專車
前往蘇梅島機場 

回程班機:蘇美島/曼谷/香港/台北   PG134+TG630    1245/1350+1530/1925/2025/2155







至於為什麼我坐在輪椅上咧?!
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記得昨天下午從泳池上來
回到房間時
尾錐骨就突然間開始隱隱作痛
當下只覺得可能是從泳池起身時太用力
或者會不會泡在按摩水池時
有衝擊到腰部
原因很多
至今仍不可考...
最後大家一致認為
應該是生完小孩後的後遺症
唉~只能說我老啦!
這裡的機場服務人員很nice
一路推我到休息室
我只要負責把護照交給他即可


SAMUI AIRPORT 休息室
光看水果就很有蘇梅島的風格

   

後方是可以取用點心飲料的地方  


我們就坐在這休息
等候彩繪專車



旁邊就有個DUTY FREE喲
連原本已經痛到站不起來的我
也是亦步亦趨的慢慢走進去晃了一下
沒辦法~
昨晚吃完晚餐後
因為尾錐劇痛
跟老公就先回飯店
沒跟大伙去查汶大街上血拼一番啦
不過這次我們本來就不打算買什麼東西
第一.蘇梅島沒有自己的工廠,東西大部份都是外來品,能買的東西我個人覺得不多耶!
第二.每次出國都顧著買小禮物送人,實在很麻煩,這次只想好好的度假就好



選了一隻要送給Q仔的大象
泰銖790
第一天在機場時
老公就說要買一隻大象給Q仔
想要給愛咬東西的Q仔
咬象鼻子咬個夠
這裡的大象娃娃造型很多
還有穿泰服的喲!
本來我也已經在曼谷機場相中一隻
打算回程時再買
不過老公喜歡這隻獨特的造型跟小飛象的耳朵
就決定先買囉!



還是忍不住選了可愛的小東西送人  



拿來布置房間的小燭台




很可愛耶!
拿來當手機吊飾
裝飾一下我的N73剛好


    
     

順便介紹一下
這是第二天我們在餐廳用餐時
發現他們用這種套子套在啤酒瓶外面
可以保冰
覺得實用又特別
於是也去查汶大街上買了一組



可愛的彩繪列車來囉

   
充滿熱帶風情的飛機     




這次我很謝謝
蘇梅島/曼古/香港/中正機場的各位工作人員
因為我的尾錐劇痛到後來
幾乎無法久站  
甚至一移動就痛
不過好險已經是最後一天
該玩的也玩了
沒有讓這次的旅程留下遺憾
但偏偏今天一整天又是在不斷的轉機跟坐飛機
對我真是一大考驗
除了老公細心攙扶之外
多虧了工作人員一路護航
幫忙推輪椅
讓我迅速通關
而老公在照顧我之餘
還趕緊衝去曼古機場的免稅商店
買了這隻我之前就看中
要給Q仔的禮物



尤其是曼古機場之大
為了怕趕不上飛機
那位曼谷機場的工作人員
推輪椅的速度之快
連同行的伙伴們都快跟不上了
邊在後面喘呼呼說
叫他開慢點啦!
又增添了一點搞笑的氣氛
不論是在曼古或香港機場
除了帶我快速通關之外
服務人員推著輪椅隨伺在後
讓我第一個上飛機跟最後一個下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到特殊待遇(ㄟ~這樣算是享受嗎?)
並讓我使用頭等艙的洗手間
讓我一度因為飛機突然快速下降而又更痛的尾錐
因為這些人的幫忙
備感貼心
也很謝謝那位中正機場
我們的工作同胞的細心
當下只覺得
呼!終於遇到講中文的了




當天回到台北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當初萬萬也沒想到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
竟然不是回家看Q仔
而是到醫院掛急診
這算是一次特別又難忘的經驗吧!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到相簿去參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