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後
最愛逛的地方
不是百貨公司
也不是各大夜市
而是---婦嬰用品店

正巧娘家社區的樓下
就是一家齊全的婦嬰用品店
只要你想的到跟想不到的東西
它都有賣
這讓每個星期都回娘家的我
荷包真是大失血耶!
再加上有個比我還愛買東西給小孩的老妹
我們兩個都快變那裡的大主顧啦
也難怪~
上次跟老妹一起到樓下
抱Q仔跟小星星一起進去逛時
Q仔的外公說
老板看到小金主(Q仔&小星星)出現
沒有巴結一下嗎?!

嬰兒用品真的永遠買不完
每一次進去
總得非要買點什麼
才覺得對的起Q仔
雖然我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太寵小孩
不需要買過多的不必需品
但是每次進去都會忍不住
尤其是老妹的兒子因為大Q仔兩個月
龜毛的她
很多東西她都會先研究先買
然後告訴我心得
我的心就會癢癢癢
然後~~~就也買了
當然我是沒有她買的那麼過份啦!

只是現在Q仔已經開始需要較多的玩具了
老實說~他玩具真的不算多
有時後會想有些東西
到底需不需要
這也是我在傷神的地方
畢竟小孩子的東西都不算便宜
錢~~~的確應該要花在刀口上
如果沒有要生第二胎
等Q仔大一點
那到時那些東西不是很佔地方又很浪費嗎?
重點是昂貴的玩具你買了
他不見得愛玩
倒是什麼電視搖控器.塑膠袋.鑰匙圈
小孩愛的很
也就是說
花錢買的他不一定愛
不用花錢的他卻很愛
搞不好丟個垃圾袋給他
他就給你玩到那邊去了
這這這...
為娘的真是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