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端午節一定要吃肉粽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原燒中和店
要好好享受美味的燒肉,大快朵頤一番



這張照片是用餐完畢後
原燒的工作人員特地幫我們拍的,再當場印出來送我們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嘻!!!
所以有機會戴上壽星帽,吃著他們特地送上的冰淇淋甜點
拍下這張全家福




原燒的餐廳招牌跟MENU都是清新的綠色系




我跟老公點的是 「 優質原味套餐 」





服務人員先送上放著新鮮檸檬片的冰水
並且會貼心在你的衣物上套上罩子
我也因為這樣忘了把外套帶走
事後他們還寄到家裡給我




父子倆先來拍一張
你喝你的
我喝我的
為什麼我覺得老公,不管喝什麼都很像在拿酒杯




小巧簡單的盤子
筷子上也附有原燒的綠色套子



這蓋子打開來,底下就是烤架
等一下就要在上面燒烤囉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的水果淋上酸甜的優格,清爽開胃)




牛蕃茄沙拉  (風味特殊,比較少吃到這樣的沙拉)



湯物

別緻的湯碗設計,讓整體加分

原氣牛犇湯  (湯頭濃郁,牛肉片鮮嫩又料多)





蕃茄海鮮湯  (看似簡單的湯頭,喝起來口感香醇)



烤物

牛肉&豬肉拼盤  (不同的肉片組合,烤起來各有不同的口感)






由上而下依序是

香烤飛捲條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優質牛五花




香烤飛捲條及牛五花是額外贈送的
只要上網登錄會員及當月壽星
就可以同時獲得香烤飛捲條及牛五花各一份
很超值吧!!!


特製沾醬
不同的沾醬,分別可以沾取牛肉跟豬肉,讓肉片更加提味
它們家的燒肉其實光吃原味的,就很鮮嫩多汁了




烤架

無煙炭烤的方式
不會有沾染油煙的問題
服務人員會定時的過來更換網子
免得網子焦黑影響口感




服務人員開始示範「 三八烤法 」

「 三八烤法 」先將肉片灑上海鹽,烤到表面出水八分滿,立即翻面數八秒,就可以享用呈現八分熟的肉片


原燒強調的是吃到肉品的原味
鮮嫩多汁的肉片即使沒灑上海鹽 ,一樣好吃
難怪它強調「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吃著精緻的燒肉真是一大享受





香柚冰沙 & 檸檬蘆薈冰沙

每次來喝都覺得「檸檬蘆薈冰沙」淡淡的卻很好喝
「香柚冰沙」是第一次嘗試的季節限定飲品,清爽可口



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為你拌炒好,再分裝成兩碗
並且會詢問要不要特別吃到鍋巴的部份




石鍋拌飯

手腳俐落一會兒工夫就幫我們拌炒好了
粒粒分明的拌飯配上海苔絲
讓你一口接一口
十分有飽足感

有看到右下圖中那把黃色的剪刀嗎
那可是我們隨身攜帶,方便餵食Q仔的最佳利器喲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它的功用




小朋友才有的棉花糖
是特別招待Q仔的
但是最後當然是落到我跟老公的嘴裡
淋上巧克力醬的棉花糖
好吃不甜膩




吃飽後
來顆糖果爽口一下



飲品

紅茶&寒天綠茶

吃完這麼多的肉片
搭配清涼的飲品剛剛好





甜點


原燒冰淇淋

香濃綿密
每次來甜點我都點這一道
記得第一次看到如此精緻的擺盤時,還很驚為天人
上面那一條一條吃起來甜甜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都被Q仔啃光了




日式鮮果派

旁邊那張畫紙是他們特地提供給Q仔著色用的
但Q仔只會亂塗鴉啦





吃飽喝足再來拍張照




吃到這裡我跟老公已經飽到快走不動了
沙拉、湯物、冰沙、烤肉、拌飯、飲料、甜點
一頓下來,真的很撐
正準備要離開餐廳時
老公先帶Q仔到洗手間去洗手,我留在座位上等待
在今天的用餐期間
不時可以聽到服務人員走到壽星客人旁邊,唱著生日快樂歌慶生
聽到時覺得挺有趣的
沒想到這時後服務人員突然走到我旁邊,詢問我是不是壽星
其實5/13生日的我已經過了耶
沒想到他們這麼貼心,送上了生日冰淇淋
這時後老公剛好帶著Q仔回來
我們相視而笑,因為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但還是捧場的吃了幾口




可愛的冰淇淋擺盤

服務人員熱情的唱著生日快樂歌並幫我們拍照
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用餐小插曲

Q仔從小在家只要用餐
我們一定讓他坐在費雪小餐椅上
所以對於吃飯要坐餐椅,他一直是很習慣的
即使出門在外,在餐廳用餐
他都還算會識大體的乖乖坐著,算是個乖孩子
除非用餐時間真的太久,他才會吵鬧著想離開
但隨著年紀漸長
已經一歲六個月的他越來越有主見
而且孩子就是孩子
在外面用餐不見得每一次都會聽你的,乖乖坐在兒童椅上任人擺佈
像今天就是,他突然非常的不想坐餐椅
一到餐廳,才坐下來吃飯沒多久
他就一直想起身不想坐在裡面
看照片就知道他哭鬧的詭計得逞
為了顧全大局
最後只好抱他起來嚕





反正Q仔爹有著強而有力的臂膀
邊抱他邊餵他邊烤肉沒問題啦
由於本人吃東西非常細嚼慢嚥
所以現在只要在外面用餐
餵食兒子這件大事,就由Q仔爹來擔任
通常兒童椅都會放在他旁邊
讓他方便餵兒子吃飯
必要時還得邊抱他邊吃飯
今天Q仔也吃了不少牛肉
讓我們為這位好爸爸掌聲鼓勵鼓勵




這不是第一次吃原燒了
每次來只能說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真的很好
不管是王品牛排或是原燒
不變的是一貫貼心的服務態度
東西好吃固然重要
優質的服務更能讓整體加分
一家餐廳態度不佳,那我們下次是決不會想再去的
「原燒」---謝謝你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們有愉快的用餐經驗


﹝2009.06.24 PM 15:53﹞

arrow
arrow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