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個月從菲律賓宿霧玩回國後
至今也有一個月了.....
整個人就處於不想動的狀態
除了玩樂或吃東西睡覺外
每天都只想放空
真的好想天天睡到自然醒
什麼都不要做
發呆流口水就好
但是有小孩的我們怎可能
睡到自然醒是不可能的事
小孩的精力永遠比你旺盛呀
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
真難想像我如果再生一個,哪來的體力陪他們玩
尤其是天氣越來越炎熱
連喜歡趴趴走的我都快受不了赤熱的陽光
懶的出門了啦!!!

發現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來更新網誌啦
倒是看別人的網誌看的挺開心的
菲律賓的遊記遲遲未動工
可愛Q仔最近的搞笑表現也還沒好好記錄下來
我要振作了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我會努力把文章補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