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 好康道相報

我終於獻出了我第一次的種睫毛初體驗給美睫師草莓啦
價格真的非常優惠合理,物超所值呢

除了假日放鬆會讓皮膚休息之外
我平常出門或上班就有化妝的習慣
即使當了媽,出門也是要光鮮亮麗是我永續經營的原則
我可不想當個蓬頭垢面,出門還牽個滿臉鼻涕小孩在屁股後面的媽
尤其是出席重要場合時,眼妝更是加強的重點
不管是淡妝或濃妝,靈魂之窗眼睛明亮有神再帶點性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眼妝若達到效果,對整體妝效來講,不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大大的加分
所以睫毛膏成為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想也是很多女人缺一不可的寶物吧
只是每天擦了又卸,卸了又擦
不僅傷眼睛傷皮膚
實在厭倦了擦睫毛膏的麻煩,跟卸毛膏的繁瑣步驟
有時忙著帶Q仔去參加一些喜慶婚禮
出門前,他若剛好在旁邊鬧
自己還要邊擦睫毛膏
對我的功力跟耐心都是一大挑戰

這一天特地抽出了時間,來到美睫小舖
讓我們的草莓大師幫我種睫毛啦!
我今天來到的是板橋工作室
這裡是草莓認真工作的地方
裡面布置的很溫馨可愛
美容工作檯和美容床乾淨整齊
很適合各位漂亮的女孩們來喲






在種睫毛前,最好素顏,臉部不要上妝
若你一定要上妝
那眼妝部份是一定要卸掉的
才不會影響接睫毛的效果與品質
根據草莓所說
我的睫毛是毛細又亂翹
大概是我平常使用太粗魯吧! 哈
因為毛細的關係
不知道接太濃密,睫毛能不能負荷
第一次就以自然型為主
在過程中我因為睡不著
就跟草莓邊聊天邊嘻笑
非常輕鬆也不會疼痛
聽說有客人舒服到在美容床上呼呼大睡呢
最後花了不到三個小時
大功告成

先來看看前後對比的照片






正面看自然又有神
側面看帶點濃密的感覺
根根分明卻又不會太誇張
真的是草莓一根一根種上去的
比起刷了層層的睫毛膏
看起來是不是更加自然動人





趁著草莓忙完在旁邊整理東西時
我在旁邊玩相機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自拍時間
剛接完總要自HIGH一下咩
只要化點淡妝就很美囉!




化妝前睫毛宛如天生般的根根分明
化妝後眼睛更加動人又明亮有神
現在出門不用化眼妝就很有型囉
想當個自然電眼的美人嗎?!
趕快來找草莓吧
讓你從早到晚,眼睛都散發出Bling Bling的風采
如果你是怕太誇張的OL或年輕妹妹
個人覺得可以像我一樣接自然型的就很亮麗
當然你要濃密豔麗點
她也可以幫你做到
下次有機會試試濃密型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完成後
草莓有幾樣小叮嚀

1. 請好好愛惜剛接好的睫毛,至少4~6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2. 洗臉時請輕輕潑水,若不小眼睛碰到水,請小心擦乾,並用梳子慢慢梳開以免糾結

3. 若有上眼影需要卸妝時,請用棉花棒輕輕卸除,切勿拉扯睫毛

4. 千萬避免用力搓揉眼睛

5. 保養的好維持一~兩個月沒有問題若中間有需要補毛再請草莓視狀況補修



現在三月底前到美睫小舖預約
都有更優惠的價格
草莓會依照你的睫毛狀況
服務到讓你滿意
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