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草莓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剛剛她不捨的帶著眼淚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裝的...)
低調的離開公司了 (大概走出公司後,就會仰天長嘯,大喊終於解脫了吧)
以後她就要往自己的理想目標去努力,在家人的支持下實現夢想
自己開工作室,當個優秀的美睫師跟美甲師
雖然我們相約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絡
雖然約定有空就來我家打麻將喝酒
雖然我下星期一就要去找她種睫毛
但在她走出公司的那一剎那
其實心裡還是很難過
百感交集的紅了眼眶
以後我隔壁的座位,就少了她的大嗓門了
也聽不見她每天一早來
打電話到摩斯漢堡嚷嚷著: 我要一份蜜烤不洋(蜜汁烤雞堡不加洋蔥) 跟兩杯紅茶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真心祝福她有更好的發展





時間過的很快
3/22就是我在這家公司滿三年的日子
當年誤打誤撞的進了這家公司
從我進公司的第 一天
就是這位草莓妹妹一路陪伴著我
除了她之外
還有去年九月也是因為自己夢想而離職的小白
草莓在這家公司已經四年多了,算來是我們的前輩
小白只比我早來公司一個月
很幸運一進公司,就有你們的陪伴
我想也因為有你們的相隨,我才能在這每天開開心心,撐到現在
雖然你們一直說自從食量大的我加入後
害你們每天中午都吃到褲子撐破,減不了肥
記得剛到公司時
因為大公司部門多人也多
在熱情的草莓帶領下,平息了我的緊張
當時部門還只有我們兩個助理 (不像後來又陸續多了其他助理)
我們互相扶持加油打氣
歷經了慈西時代,那段宮女三人組的恐怖時期
歷經了SAP上線瘋狂加班,如同打仗般的忙錄
也建立了革命情感
在公司一起罵著討厭的人
一起聊著女人的心事
我們一直都有講不完的話題,天南地北的鬼扯
每天打打鬧鬧瘋瘋巔巔又搞笑
從我們的座位上總是傳出嘻嘻哈哈的笑聲
讓我們的上班生活不再那麼枯燥乏味




這一路走來
從我進公司---原本打算念書---懷孕---生子---現在Q仔一歲四個月---打算計劃懷第二胎
都有你們在身邊
尤其是懷孕那段日子
吼!!! 除了我老公外
你們陪在我身邊時間最多了啦
因為有草莓跟小白的陪伴
讓我經過了一段很快樂幸福的懷孕時光
我想Q仔會這麼愛笑
也是因為他在我肚子裡時
成天聽到我哈哈哈的笑聲吧
唉!!! 如果要生下一胎你們就不在我身邊了呢
誰來整天陪我大吃大喝呢?!







草莓這位感性的雙魚座女孩
愛哭卻又獨立堅強勇敢 (雙魚座真的很愛哭ㄋㄟ)
在公司一路走來更是風風雨雨
看著她勇往直前
從助理轉戰業務
整個人不論是外在或心智都成熟許多
第一眼看到她時,還只是個手提著麥當勞的小胖妹(我會另外再刊登一篇你當年的照片的,哇哈哈)
女大十八變
現在整個瘦下來,再種了睫毛,是個亮眼的漂亮美眉呢(順便幫草莓打個廣告,大家快來種睫毛)
放上這張美美的照片,不會再打我了吧




現在她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公司
自己闖出一片天
真心祝福你一帆風順
不管是事業或是跟大鳥的感情,都能開花結果
將來生出個"沈一百"來

再用你的巧手把每個客人變成美女







最後有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我的第一次獻給你
下半輩子又濃又密的睫毛就靠你了
認真點,不要給我隨便亂接知道嗎
老娘可是要當美豔少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