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又快感冒了
果然到公司,感覺鼻子很不舒服
似乎是感冒的前兆
這也是我們鼻子過敏的人,悲慘的地方
為了小心起見,特地去買了維他命C來沖泡
我發現我每次會感冒
除了天氣多變化之外
似乎都是發生在早上剛起床時
一離開溫暖的被窩
因為常懶的再加件外套
就~~~中了
老公因為我不加件外套這事也念過好幾次
但我總是耳朵硬,當耳邊風
人一不舒服
真的是做什麼都覺得不順
看什麼都覺得不爽
超想在公司擺爛的
臉上寫著"生人勿近"的臉
沒想到準備下班,在公司等老公來接時
胃突然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因為痛的地方就在胸部正下方
我很確定應該是胃
只是非常訝異
因為平常我並沒有什麼胃痛的毛病
奇怪~~~明明三餐都正常吃
今天還沒吃下午茶咧!(一度我還懷疑是肚子餓了)
怎會痛起來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忍著痛下樓等老公
一上車
馬上去醫院掛急診




這兩年來
突然跟掛急診很有緣
要生Q仔時--->掛急診
Q仔兩個月大發燒時--->掛急診
去年六月從蘇梅島回國,腰椎痛到走不動,從機場直奔急診室--->掛急診
今天胃莫明疼痛--->掛急診
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
說真的,我覺得急診室跟電視上演的完全不一樣
病人完全沒什麼尊嚴
老公都會先讓我到急診室
然後趕緊先去地下室停車
要自己先忍著病痛走進去
要自己掛號
明明很痛,還要形容病情
每次必問的就是MC上一次什麼時後來
然後在一片混亂中等待醫生召喚你
通常在急診室待命的都是年輕的醫生
也不會幫你做什麼仔細的檢查
大概就是先初步作個簡單的判斷
然後先幫你止痛
醫生說:你應該是胃發炎了
先打一針肌肉鬆馳劑,再開個止痛藥
回家後如果有繼續疼痛或發燒再來做檢查




說也神奇
那一針打下去後
大概才過五分鐘,完全不痛了
原本老公還怕我肚子餓
要待會帶我先去吃個東西
沒想到護士交代說這兩天水要少喝,東西要少吃
最好只吃土司或饅頭
什麼 晴天霹靂
只好乖乖的去買了一堆饅頭跟土司回家
唉~是老天為了懲罰我吃太多嗎???
不過醫生也有可能是病毒侵入的關係
這幾天只能好好保重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