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
就看到中和白姐寄來的mail
看了不禁噗嗤一笑
沒錯!!! 
就像白姐信中寫的
真的把我們的上班生活
形容的很貼切

以下是其中的兩篇



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吧!
當在辦公室遇到白目同事或白目客戶時
總要忍著一肚子的怒氣,笑臉迎人(其實心裡幹的要死......)
除了馬上實況轉播在Skype上抱怨之外
更要趁著中午用餐時間
再一起跟同事好好的唾罵一番
來個Women's talk



我,草莓,白姐根本是以下三個人的寫照






不同的是
最後我們三個總是皆大歡喜的選擇用"吃"來宣洩
心情好時,要吃好料的
心情不好時,更是要吃美食來發洩
不然對不起自己
在每天的午餐時間
舉凡:
泰式點菜(一人加三碗白飯來配又酸又辣的菜才爽)
現炒的美味簡餐(還一定要加點餐點飲料才讚)
在小吃麵館點了滿滿的小菜(滷大腸頭,雞胗,嘴邊肉等......那是一定要的)

事後還要去買杯五十嵐或清心
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
這種事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做
"吃到肚皮撐破"更是我們每天力行的終旨
而最會喊餓的我
每次只要一說:今天中午老娘要吃到褲子撐破
白姐總是無怨無悔跟隨
草莓更是變本加厲的點菜,毫無愧色
雖然我們總是在事後對自己的體重懊悔不已
吼~真的好懷念那段三人行的日子




自從小白去年九月離職後
我跟草梅收斂了許多
雖然有時還是會去大吃特吃
但已經不復以前三人行的盛況了
想念每次下午肚子餓
跟草莓一起么飽吵時
白姐總要貢獻出
已經被她不小心壓的粉碎 "自然的顏"餅乾給我們吃



放上我們第一年一起參加尾牙的照片
別忘了我們改天還要一起再去吃麻辣鍋喲!

(草莓看到我放這張,應該會打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