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無意中嚷嚷說
以後有小孩囉!要買DV來拍他
還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老公大概以為聖旨降臨吧!
看他還真的研究了DV款式起來
而我好像向來是只會出一張嘴咧!

就在前幾天
我們準備要下車回家時
看到他偷偷摸摸的從後座拿出一袋東西
原來他已經偷偷跑去買好DV啦!
厚~每次都來這招
上次買Wii也是
自以為這樣會給我驚喜嗎?
並不會好嗎!
而因為接連兩天
我們不是大包小包的拿我為Q仔訂購的施巴嬰兒泡泡浴露系列回家
就是DV
還被婆婆笑說
為了小孩什麼錢都敢花
其實以前是敗家女的我
已經很節制了耶!
因為從懷孕開始
就一直聽到大家講說
小孩的東西不用一下子買太多
尤其是衣服
他們會長的很快
害我都不敢下手太猛咧!
再加上懷孕比較懶的關係
早就不像以前血拼女王的快狠準啦!
不過其實我心裡早就有在盤算了
等老娘做完月子就要重出江湖
希望可以當個辣媽
再好好幫Q仔精心的打扮一番囉!
如果到時後沒有被小孩折磨成黃臉婆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