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好不容易補捉到的漂亮特寫,醫生最滿意的傑作喲!


家人說Q仔的嘴唇像我
我是覺得像老公啦!
老爸還說有遺傳到我們的挺鼻子咧!



這天下午和老公請假來到醫院做之前排定的高層次超音波
等呀等的,還真久呢!
終於輪到我囉! 一進去就有一個專業的超音波師過來幫我照囉!
過程約半個小時左右
每個部位都有仔細的觀察
其實就像幫寶寶做了一次健康檢查

一開始躺下時
就看到醫生他在我肚子上找呀找的
然後突然哈哈大笑說
"找到了啦!在這裡"<
原來醫生是在找這個呀!
Q仔的小雞雞啦!
今天的Q仔很好動
大概是我前一天有交代他
要到醫院看他了
記得要讓我們清處的看到他喲!
真是個乖孩子!
所以Q仔是仰躺著的姿勢
所以看到他的嘴正一開一合中
應該是在喝羊水吧!
兩隻腿是屈起來的
 跟兩隻肥肥的大腿中間
有一根LP啦!

這張姿勢好像有點給他不雅!應該是遺傳到老公啦!


再來醫生就是努力的想照清處他的臉
看著畫面
我覺得好神奇喲
因為畫面上是彩色的
可以看到Q仔的輪廓
但是因為他是仰躺
整個臉一直貼近胎盤
所以不易照清處
醫生非常努力
好不容易才補捉了幾張漂亮的臉部特寫呢!

而在補捉的過程
Q仔還調皮的把頭往後仰喲
呵~~~
醫生也跟我們說明了Q仔的各個器官發育
及母體的健康狀況
基本上都是正常健康的
而關於心臟小白點的部份
他說是正常的
不需擔心
讓我多少鬆了一口氣啦!
目前的胎位是正常
頭已經在下方了
其實應該是說
他的頭一直在下方
哈!
回家後把這些珍貴的照片跟家人分享
大家都覺得挺神奇的呢
尤其是老人家那個年代
可是沒有這種技術的喲!
期待下一次的4D可以拍到更有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