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特地請假去做重大器官的超音波檢查
看的那個超音波師邊照邊說著
這是肚子(好大一個~我一直以為那是頭耶!)
這是大腿
這是頭部
這是脊椎骨
突然間
說"是男生,這是小雞雞喲!"
我愣了一下說
"ㄚ~他腿打開囉!"
那位小姐說"是呀~而且很明顯,這就是小雞雞啦!"
oh~~~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LP喲!
這陣子大家一直猜測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
我跟老公其實都很平常心
我想還說如果寶寶繼續照不到性別
那等生了再揭曉也是很刺激的
只是本來想說如果是女兒
可以買許多粉紅色的衣服
跟我最愛的HELLO KITTY
想不到~~~呵呵!!!
不過可以跟妹妹九月要出生的弟弟做伴囉!


真的謝謝肚裡的寶寶這麼乖
除了初期的不適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讓媽媽很不舒服
還有朋友說
看我懷孕後的狀況都不錯,也沒什麼變胖變醜
要不要多生幾個
我的天呀
饒了我吧!
先把這個小豬仔平安的生下來
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