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19W產檢

今天產檢前其實還滿緊張的
因為想說應該可以看到性別了吧!
再加上又要看上次的唐氏症檢驗報告
感覺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產檢前跟老公跑去麥當勞大吃特吃
然後肚子飽飽飽的前往醫院
量了體重血壓
嗯~終於有比上次胖了一公斤多了
雖然最近不斷的被身邊的人說
"ㄚ~你快五個月了~肚子怎那小"
"不然就是"你懷孕了喲!真的嗎?"

但是寶寶其實真的都有吸收進去的!
看肚子大小是不準的啦!
醫生說目前是350公克了
非常符合週數大小
很想大聲的對大家說
"房子小~不代表裡面住的人小好嗎?"
難道每個孕婦一定一開始就要吃的肚子大大肥肥的
寶寶才健康嗎
實在是~~~!!!



照超音波時
我很好奇一個月不見的寶寶長的如何了呢?
醫生很詳細的講解著
"寶寶現在頭在下方,腳在上方,大腿只有微微的張開"
"兩腿中間有一個稍稍突起的小白點"
醫生還在小白點上做了記號
很保守的說
"不是很確定,因為腳只有微微打開
應該是男生的機率比較大"
又繼續說
"沒關係~這個是男是女以後可以慢慢看,不急不急"

我心想你不急~可是我很急耶
因為我老妹的寶寶
可是不到四個月時
就兩腿開開讓醫生照到LP啦!
她已經老早就可以準備寶寶的衣服啦!
我也想早點知道我的寶寶的衣服是要走粉紅色路線或藍色路線呀!
只能說我的寶寶比較懶啦!
最後醫生比較想努力的照寶寶臉的輪廓給我們看
但是他說寶寶因為是趴著
又整顆頭趴的非常正
不像有些寶寶頭會歪一邊
所以完全照不到臉
醫生用力的壓了壓我的肚子
還是照不到
最後放棄
而我心中
則是不斷的想像著寶寶的姿勢
也太怪了吧!
他到底都在我肚子裡幹嘛???

在回程的路上
我跟老公說
這個小孩很懶喲!
第一次兩腳夾緊不給看
這一次只肯微微張開
還給我整顆頭趴著
而我只換來老公的嘲笑說
"寶寶跟他媽媽一樣懶呀"
哼!!!竟然又再次嘲笑我

但是當晚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我吃完宵夜準備睡覺時
子宮用力抽了幾下
每次這樣
老公就問
"是吃太多肚子痛想大便嗎?"
厚~當然不是~你不懂的啦!
我們想他應該又在長大了
於是我平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突然間
我感覺我的肚子下方
有東西輕輕滑過的感覺
那種感覺
就像有滾輪滑過去
大概有兩~三次
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胎動
這是當媽媽的直覺
我叫著
寶寶動了耶!
老公也在笑
難道寶寶聽見了我在說他壞話嗎?
所以動給我看嗎?
還是今晚產檢醫生用力的壓了我的肚子
他知道了呢!
真是太奇妙了
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每晚好好的躺在床上
好好的享受跟感覺他的胎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