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是雅緻客房
搭著飛快的透明電梯
很快的抵達位於21F的房間


房間外的長廊
寬敞的電梯間
電梯間還有大鏡子



我們的房號
位於最左側



床比一般的SIZE還大
睡起來很舒適
即使我們一家三口躺在床上共枕,也不覺得擁擠
擁著棉被及枕頭入眠,舒服的讓人一夜好夢
仔細一看,原來是知名品牌
難怪睡起來感覺這麼棒
床的兩側都有床頭櫃與閱讀燈
還有貼心的大鬧鐘和電源控制盤



床的旁邊就是沙發座
還有跨腳的地方
坐起來很有慵懶放鬆的感覺




坐在這裡
喝杯咖啡
望著窗外
讓你什麼煩惱都忘了



這是老妹位於22F的房間
整個擺設方向跟我們剛好相反
看看小星星坐在沙發上大口喝奶的樣子
就知道有多舒服了
至於床上那一個
就是我兒子啦




這是Q仔最愛的睡姿
其實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那時我跟老公人還在醫院
所以Q仔暫託在老妹房間
Q仔找不到爸媽,最後累到睡著
老妹跟妹夫對於他的睡姿嘖嘖稱奇







21F望出去的高樓景觀
可惜玻璃有點髒



吃的喝的都在這裡
水果附有餐具
抽屜裡還有紅酒杯、茶具組,以及茶包、即溶咖啡包 (忘了拍下來......)



液晶電視旁就是書桌,可以隨時上網
並放置了一台HP多功能事務機
果然是間以商務為訴求的套房
讓你即使來渡假,也可以方便的處理任何事情

右下方照片就是位於床頭的電源控制盤


Q仔又在滿場飛
玩床頭櫃的各種東西

Q仔: 被發現了,這比我的玩具還好玩耶





每次一到飯店
都會迫不及待先參觀浴室
來我們房間拜訪的貴賓小星星
早就搶先一步進來調皮搗蛋了
別看他一臉斯文穩重的樣子
他真的很頑皮喲




哥倆好,一對寶
星哥做什麼,Q弟就跟進
兩個人轉水龍頭轉的不亦樂乎
每次都是頭腦好的小星星帶頭搗蛋,跟屁蟲Q仔過來湊熱鬧
小朋友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到浴室玩水





浴缸跟臥房只隔了一片透明玻璃
讓你泡澡時也可以透視外面
我愛這種感覺




浴缸乾淨空間又大
一看就很清爽




高級沐浴鹽
泡澡時也讓肌膚做SPA



看到沒
連泡澡時
我都能跟心愛的Q仔臉貼臉
原本是要一家三口高興的一起泡澡
結果他們父子倆先一起共浴,我在床上胃痛到打滾
直到從醫院回來後,才自己泡著澡,看著電視
呼!!! 真的很通體舒暢



浴缸的正前上方就是液晶電視
邊泡澡邊看電視
整個enjoy到最高點



浴缸前方還有一面全身鏡



臥室裡有一面
浴室裡有一面
讓你到哪都可以照鏡子




一拉開鏡子
原來暗藏玄機
浴室和臥室的衣櫃是相通的
還有兩件挺厚的浴袍




一紫一白的脫鞋



毛巾和浴巾也是一紫一白
少見的紫色真是特別
我喜歡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擺放整齊的沐浴用品及沐浴巾
即使關上玻璃門淋浴
一樣看的到電視



高級沐浴用品
洗個香噴噴的澡



馬桶也是獨立隔間
牆上掛設有電話
馬桶上方還掛了畫
上廁所也能講求氣氛





洗手檯的左側擺放礦泉水及漱口杯



盥洗用具



洗手檯右側附有化妝鏡



哇!!!
還有體重計
來台中就是要大吃大喝
體重先拋在腦後吧





象印熱水瓶
擺放在浴室的洗手檯上
讓你加水更方便
還可以設定60度泡奶
當媽的都知道,這是一定要的啦!
就像在家泡ㄋㄟㄋㄟ一樣方便

     


從浴室鏡子反拍出去的感覺
整個房間一覽無遺
    



很喜歡這種透明玻璃
視覺上整體感覺更貼近
真希望我家浴室就是這樣
好啦! 我知道我在作夢   





在房間住了一夜的感覺是不過癮啦
這麼講求人性化的飯店
人家好想再住下去
再狠狠的睡它一覺
再舒服的泡一次澡


回台北努力賺錢去
下次再來努力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