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節
祝我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希望他也能夠天天HAPPY 無憂無慮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呵呵!
我想做子女的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偉大    


老爸永遠是我心中的天
從小就是我心目中什麼都會的巨人
小時後是,到現在依然不變    
疼愛子女的他
對我來說是慈父也是嚴父
幽默風趣又開朗健談
從不吝嗇給子女滿滿的愛
但是嚴厲的他
管教我們的嚴格
也是讓我曾經反抗過
尤其身為長女的我
備受他的疼愛
但相對的
對我的期望跟要求也很高
所以我跟老爸之間的"愛恨情仇"可想而知
哈哈!!!
不過在滿滿的父愛中長大的我
即使現在結婚了
還是覺得幸福滿滿

結婚前
燒的一手好菜的老爸
在我每天回家時
桌上總是會有豐盛的晚餐等著我

結婚後
只要我回娘家
他一樣是跑遍菜市場
巴不得把最好的材料都搬回家
怕熱的他
總是在廚房揮汗如雨
甘之如飴的為我們煮出一道道幸福的佳餚
娘家的大門
永遠為我們而開


在我人生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老爸總是陪伴著我
牽我的手一起走過



當時要出嫁的我
他縱然心中有再多不捨
還是為我打點好一切
默默的在背後為我遮風擋雨
將女婿視如己出
 
 


Q仔出生後
當了外公的他
臉上多了慈祥的笑容



Q仔滿月時
他送上跟老媽精挑細選的金飾當作見面禮
對外孫疼愛有佳




俗話說『雙手抱雙孫, 無手可挽裙』
就是老爸現在的最佳寫照




去年小星星跟Q仔陸續出生後
家裡熱鬧許多
總是逗的他跟老媽笑呵呵
   


願老爸永遠都這麼開心豁達
更希望為了身體健康在吃素的他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老爸~~~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