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JUN08'

第二天的行程才有安排SPA 
但迫不及待的我們
一看到領隊的第一件事就是 ---先帶我們去古式按摩吧! 
原本領隊建議說大家要不要先在飯店休息一下
等吃完晚餐後,再帶我們去
但不甘寂寞的大家
還是希望在飯前先去給它通體舒暢一下
要怎去呢?
坐公車!

別懷疑!!! 這就是他們的公車




車程大概只有十幾分鐘吧!
他們的公車是可以談價錢的
不過比台北還貴耶
一個人要泰銖30




領隊小李帶我們到的這家店
老公說: 咦!這就是書上介紹的呀
沒錯~~~
小李說就是他帶溫士凱來的喲
小李還隨身攜帶那本書耶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看到他的玉照也在裡面
剛好老公也有帶書
還請他簽名喲!





古式按摩比較便宜
全身按摩兩小時
泰銖500




我們總共是十個人
所以要分成兩間
這間是六人房



首先~要先換上一條超大的褲子
這樣按起來才方便舒服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們
每一個都十分Nice
幫老公服務的是一位重量級女士
據說~~~
後來按摩背部
她整個壓在老公身上時
老公差點不堪負荷
因為他就躺在我隔壁
快把我笑死了!



我在巴里島時
就已經體驗過古式按摩了
我只能說~我不太習慣被折來折去的感覺
尤其是按到大腿內側時
真是痛又癢耶!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做舒服到會睡著的精油SPA啦!




這一次想看看跟巴里島的古式按摩手法是否有所不同
事實證明
過程中
大家其實真的痛又癢
尤其是按到腿時
哪裡睡的著呀
但因為有個人就是---就是我們裡面的"天蓬兄"
他竟然按到睡著兼打呼
害我們都悶著不敢吭氣
以為是自己太怕痛的問題
當然事後他被大家嘲笑很久!

而關於小費方式
領隊是說給多少都可以
覺得按的好就多給一點
不想給也沒關係
基本上給個泰銖20就不錯
我跟老公共給了泰銖100
他們拿到時是眉開眼笑囉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到相簿去參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