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
媽媽正牽著她
粉紅色的推車
戴著米色小花的毛帽
穿著亮眼的小花裙
搭配粉紅色毛襪
腳踩可愛小雪靴
厚~~~Cute到不行
女孩~~~打扮起來就是這麼可愛
讓我忍不住對著這位小女孩說: 你好可愛喲!
小女孩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也指著我的靴子回應我
嘰哩咕嚕的講著童言童語
她媽媽說她是在回應我的鞋子
呵~~

原來她跟Q仔一樣大一歲兩個月

 

我家Q仔到現在還不太會講話呢!



身邊的人在Q仔出生後
就經常問我想不想再生第二胎
大家都很鼓勵我再生一個妹妹
還說以我的個性如果生個女兒一定會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沒錯!!!
把女兒打扮的跟公主一樣坐在鋼琴前面彈琴
或是穿著美麗的芭蕾舞衣像隻優雅的小天鵝跳舞
是我的夢想也是滿足自己的幻想啦!
但我總是開玩笑的說:生女兒還要置裝很花錢耶!如果下一胎是弟弟連衣服都省了多好
不過我也會忍不住幫Q仔買粉紅色的東西
老公總是說:這樣很娘耶!
而Q仔現在一歲多了
最辛苦的陣痛期其實也過了
我終於可以恢復理性去面對要不要再生這個問題
畢竟教育小孩不容易如果沒把握就不要再生
生下來可不是說塞就能塞回去的
”生一個是對不起小孩生兩個是對不起自己”
這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對我講的經驗談
呵呵~真的形容的很貼切!!!
最近也跟老公討論過這個問題
Q仔是我按照計劃在金豬年生下的豬寶寶(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愛豬耶!)
想說那就再生一個兔妹妹好了
基於體力跟兩個小孩的年齡差距
似乎時間又隔的有點遠
所以我們是有暫定計劃大概今年中旬懷孕(因為想先出國去玩回來再懷孕),後年生
這樣跟Q仔差不多相隔兩歲半
兩個孩子相隔兩到三歲是我的理想計劃
至少到時Q仔聽的懂人話
大概因為我跟老妹就相差兩歲覺得這樣很不賴
接著生只相差一歲我是真的沒辦法很累ㄋㄟ
至於希望下一胎是弟弟或妹妹,我看的很開,一切隨緣
生男的--- 跟Q仔有伴兄弟有話講
生女的--- 一男一女恰恰好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目前先好好把我家這隻小豬仔顧好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