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真是特別的冷
天氣冷,心情冷,荷包更是冷到谷底
很不喜歡這樣的冬天,景氣低迷到大家都哀聲嘆氣的
百業蕭條也不過如此吧!!!
親朋好友們不是股票慘賠就是基金損失慘重,賠到脫褲子了啦!!!
大家只好拼命保住自己的飯碗囉!
樂觀如我,最近也深深感受到這一股低氣壓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再加上不知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最近又感冒了,連看了兩次醫生,更是意志消沉
雖然這次的金融風暴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生活太多
至少我們還有工作,有飯吃,有親愛的家人陪伴
比起很多人幸福太多啦
那天還聽到新聞有小孩沒錢吃營養午餐的咧!
但股票套牢也是有我的份咧
而我的基金帳面淨值也是一直在縮水
看了都覺得很心痛
有人建議停扣或贖回
投資專家則說能力許可的話還可逢低加碼
到底誰才是對的,時間未到誰會知道
雖然對錢我一向看的很開,投資的時間也都不算長
對理財也不是什麼高手
但是我現在可是個媽咪呀
凡事總要將眼光放的長遠去計劃
最近都常陷在要不要停扣中掙扎
深深的希望這一股經濟衰退期能趕快過去
讓我們快看到明天的太陽吧!!!

不過話說回來
不管經濟多不景氣
女人的錢還是很好賺
去可以血拼的地方晃一圈就能體會了
帶動經濟的繁榮
偉大的女人,功不可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