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紅色炸彈到處飛的時後囉!
每次越接近年底,就越多人結婚
經濟不景氣一點也不影響這些愛侶們呢
難怪人家說: 有錢沒錢取個老婆好過年
最近陸續有朋友步入禮堂
有愛情長跑多年的
也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
另外還有正在籌備婚禮的朋友
跑來問我們許多結婚的細節
之前就常有朋友來請教我們
我們每次都熱情給了很多建議
還奉獻出自己婚禮當天的DVD當範本
不管是婚前婚後每一對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吵架
突然覺得我跟老公很像婚前的婚禮顧問跟婚後的婚姻咨詢家
在此誠心的祝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年參加了幾次婚禮
也發現現在的婚禮真是越來越用心了
大家都費盡心思讓賓主盡歡
我本身是很享受參加婚禮的(當然這種享受僅限於好友)
打扮美美的優雅出席
吃著一桌的美食佳餚
分享新人的喜悅
到現在還是每次都讓我感動不已
不過話說回來
很愛帶Q仔出門的我們
每次喝喜酒真的很忙耶
出門前要忙著幫自己梳妝打扮
轉過頭來也要趕緊幫Q仔換上帥氣的行頭
還要準備好他的配備
忙的咧!!!
好險很有時間觀念的老公
每次都會幫忙先打點好一切
而我也早練救了在車上化妝的技術
只是每次到喜宴會場時
一身光鮮亮麗的裝扮
有時並不是優雅的走著
而是狼狽的手忙腳亂
手上有時跟老公輪流抱小孩或大包小包
還要負責盡量在開場前先把Q仔餵飽
並想辦法讓他乖乖的坐在餐椅上
以免大鬧人家婚禮
有了幾次的經驗下來
Q仔已經從一開始的不太配合
到現在已經很有參加大場面的大將之風囉!
而我這個媽也已經從驚慌失措進步到臨危不亂
能夠帶小孩出門還裝貴婦裝氣質
也算是訓練有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