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這天到醫院做了第二次檢查,這次去醫院的心情很平靜
BABY也大了許多,已經有雛型出現,看的到形狀了
看到上次小小的胚胎,在短短兩個星期長大許多
覺得好神奇喲!在照超音波時,不禁也跟老公相視一笑
目前是第九週了,再過兩個星期去檢查,就可以正式拿到媽媽手冊了!


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我經歷了傳說中孕婦的不適
我一向愛睡,所以所謂孕婦的嗜睡,在我身上是不準的,想當然就是睡的更多
目前也沒有嚴重的孕吐出現
但是反胃害喜的現象卻讓我很不舒服
食量向來很大的我
在短短兩個星期,體重就掉了兩公斤
因為聞到許多食物都想吐,也吃不下
以前愛吃的東西
現在看到只有反胃兩個字
不時伴隨而來的嘔吐感真的很不舒服呀!
最怕的就是老公問我:"你想吃什麼"

正餐當然還是逼自己吃一點
有人說反胃很嚴重時
其實就是太餓了
所以還是會逼自己吃麵包之類的點心
醫生說過了三個月就會好些了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孕婦的辛苦了
希望三個月過後
就可以開心的大吃大喝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