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不過他向來不太過生日的
所以每年都是低調低調再低調
低調到連老婆我都快忘了這個日子的存在
認識以來最鋪張的一次

就是他三十歲生日時
他的岳父一聲令下
要依照傳統習俗幫這位女婿慶祝三十歲大壽 (奇怪!!! 那我三十歲時為什麼沒有 不公平不公平)
當天在餐廳宴請兩家家人
除了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之外
老爸更是依照禮俗準備了一堆東西
其中的超大條豬肉跟精選的蛋(忘了有幾顆)
最讓我印象深刻
有圖為證


另外老媽也用心的打了一個金戒指送為賀禮
連凡事以簡單不麻煩為原則的公公婆婆
都覺得很特別
不過可不是每年都有這種好康啦!
從那一年後
他每年的生日都過的很黯淡
嗯~~~等你六十大壽時我再幫你擺壽宴



最近天氣冷的讓人受不了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去泡溫泉
忙著照顧Q仔的關係沒注意保暖
身強體壯很少生病的老公
竟然發燒了
在我的規勸下去看了醫生(原本他只想吃感冒成藥多休息就好)
好險有去一檢查之下
醫生說: 發燒重度感冒具有高度傳染力!!!
所以我們母子倆都得少接近他啦
嗚~~~
一向不生病則已一生病就發燒對熱過敏紅腫的老公
在生日這天只能在家好好養病休息囉!
希望他早日康復
不能免俗的
我還是要說聲:
老公生日快樂喲
你說我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所以~~~原本想買三件衛生衣送你的錢
就省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