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漸漸邁入溫暖的春夏
小寶寶的腳ㄚ子特別容易怕熱出汗
要他們整天穿著襪子跟鞋子保護小腳ㄚ太過悶熱
今天特地帶著Q仔來到新光三越添購一雙新的涼鞋
百貨公司的童鞋品牌至少是我可以信任的
我決定從外觀質感極佳的金.安德森和可愛俏皮的ELLE中做選擇
金.安德森這個牌子不論是衣服或鞋子都充滿著濃厚的英國紳士風
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一開始專櫃小姐推薦我們的是今年的新款--- 金色涼鞋款
軟硬適中的羊皮及透氣舒適的設計,一看就知道是一雙穿起來會不想脫下來的鞋子
美中不足的是款式太成熟了,雖然此款有其他兩色可選,但真的不夠可愛啦
畢竟Q仔只是一個一歲五個月的寶寶
實穿性之外,也是要兼顧到可愛性呀
這時我突然間很後悔去年在幫Q仔挑生日禮物時
沒一起先買下當時我跟老妹都很喜歡的一雙鞋子------金.安德森正在打折的一雙白色優雅小狗格紋的涼鞋,超美的
因為它們家今年出的涼鞋款式都偏向成熟
我看中喜歡的款式又都是球鞋跟皮鞋,並沒打算要買
於是我先將幾雙涼鞋列入保留考慮
又繼續看了旁邊ELLE擺放的鞋子
ELLE的鞋子色彩都很鮮艷可愛又俏皮
看到了幾雙涼鞋都不錯
是以牛皮為主,舒適度跟可愛性都夠
但跟金.安德森的羊皮比起來,感覺就是少了一絲絲那舒服的感覺
挑剔的我本來想說再慢慢看好了(我的外貌協會症頭又出現了......)
老公說今日事今日畢
既然決定今天要幫Q仔買涼鞋
那就今天做出選擇,不要再拖了
男人做事乾脆的魄力又再度出現
在一番激烈的討論下(其實是由很有審美觀的我決定)
結果出爐
金.安德森勝出

精美的鞋盒,鞋盒四週圍也是典雅的格紋風




精心挑選下,選擇了這雙質感非常優的鞋子
優雅的米色
時尚精緻的圖案
小羊皮透氣舒適的設計,穿起來舒服極了
鞋面上及黏接處都有著Kinloch Anderson的字樣
讓整雙鞋充滿知性的風格




當場馬上幫Q仔穿上新鞋
今年夏天就是穿著它趴趴走囉



一雙好鞋對寶寶來說真的很重要
雖然寶寶長大的很快
一雙鞋可能半年或幾個月,一轉眼就不能穿了
但這種錢我還是覺得省不得
未來我還是會幫他慎選有品牌的好鞋
我覺得鞋子重質不重量,好的鞋子一兩雙就夠了
Q仔的鞋子一共只有兩雙
一雙是Q仔的生日禮物---ELLE的童鞋
之前在 一歲的生日新行頭介紹過的
通常在室內活動,我們會讓他穿這雙裝氣質
當初買時是NO.14
才過半年,還很新,現在已經快不能穿了



另一雙就是後來我買的一雙Combi機能鞋
Combi的機能鞋是屬於包腳的硬鞋
很適合學步走的寶寶
老妹最近在一家童鞋專賣店
正好也幫腳非常容易出汗的小星星買了一雙combi的機能型涼鞋
我本來也打算跟進,再買一雙它們家的涼鞋
可惜新光三越並沒有賣combi的童鞋

這照片是最近才補拍的
距離買時已經事隔幾個月,鞋盒跟鞋子都已經有點髒了
戶外活動時我們會讓Q仔穿上這雙鞋
所以這雙鞋可是經過風吹雨淋日曬
當初買NO14.5
現在還可以繼續穿
夏天穿會比較熱就是了
附上的鞋墊我們還沒用過呢





特殊的鞋帶鎖扣設計




貼心的鎖扣使用說明書



鞋子的部位名稱介紹




當天在百貨公司買完後
我跟老妹又把握時間繼續轉往其他專櫃逛逛
當媽後,買東西都是速戰速決
老妹因為想要買眼影送人
我推薦到我很愛的CHANEL專櫃看看
於是我們兩個在CHANEL櫃上試眼影試的不亦樂乎
它家的眼影真是美
最後老妹也淪陷
挑了自用跟要送人的眼影
我則如願以償的買了蜜粉餅
而男人跟小孩呢???!!!
只能在旁邊的休息區默默等待
等到我們買完準備結帳時
小星星已經睡的不醒人事

小星星夢周公



再累也要優雅的用手撐著頭,維持紳士風度

(照片中為新光三越的combi嬰兒推車,真好推)




我只能說
血拼真是讓人快樂




﹝2009.04.30 PM 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