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JUN08'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跟老公推著前一天晚上才準備的行李,
開車到機場囉!
我自己也很訝異我這次準備的速度怎那快
大概是熱帶國家不需要什麼太大的行頭吧
懷著興奮的心情
在機場跟大家會合
大家雖然都早起,但精神亦亦
而且直接穿起夾腳脫鞋
培養好度假情緒了
果然是上班一條蟲,玩耍一條龍

出發班機:台北/曼古/蘇美島   TG637+PG153  0750/1030+1430/1535
泰國航空+曼古航空




距離登機還有一小段時間
先去DUTY FREE小逛一下囉!
按照慣例
老公買了雪茄要請大家分享
這次沒買紅酒
打算去那邊喝當地的啤酒
而我的戰利品就是它! 
老公送的愛心禮物 
相機很難拍出它的光澤亮度
現場看更是閃閃發亮喲
老妹也有一條粉紅色的

SWAROVSKI新款項鍊
 


上飛機後真的好餓喲!
連這個不怎好吃的豬排麵
也是三兩口就吞下肚
在這裡我要投訴
泰國航空的空姐為什麼不給我麵包
其他人都有
有跟你講過一次了
聽不懂英文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民以食為天"嗎?
害我一路餓到蘇梅島去





號稱東南亞最大的曼古機場



因為轉機要等四個小時
所以我們除了在機場閒逛外
就是大家打打鬧鬧跟拍照囉





在機場就先來個透心涼的coconut




看到了這個好笑的景象
先是看到爸爸推過去,下面躺著一個小女孩
沒想到緊接著換媽媽也推一台過來
西方人真是太隨性啦!
讓我笑很久!!!
以後也這樣對付Q仔好了
省時又省力



我後面就是曼古航空的休息室
我們一群人來到這吃東西.休息.聊天
等著上飛機
不過裡面食物不是很多耶!
我本來以為會有泡麵的
害我只能狂吃三明治


這次是跟老公的幾個麻吉同事一起去的
連同攜伴共十個人
我們是自己出發到蘇梅島
到當地會有領隊來迎接我們
其實出發前就知道
今天大部份時間都會在坐飛機+轉機
而且這次的團費真的不便宜
不過誰叫蘇梅島沒有直航呢?!
原來我們在曼古轉機時
才發現要去蘇梅島的
95%都是歐美人士
黑頭髮的幾乎只有我們幾個
據說德國人最愛去
穿的比我們還休閒
手上拿本書
就上飛機啦
果然是純度假的老外耶!


在飛機上俯瞰美麗的蘇梅島


這是下飛機後要坐到Samui Airport的可愛接駁車
很像在遊樂園耶
上面還有卡哇依的彩繪


呼吸到蘇梅島的新鮮空氣
感受到被陽光擁抱的溫暖氣候





大家一起say  YA!



我們來囉



綠意盎然的機場




猜猜這是哪裡?
是"洗手間"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來迎接我們的領隊---小李飛刀,是MR.小李啦
別看他一副不起眼的樣子
他可是出現在溫世凱書中第126頁的那位仁兄喲
據說溫世凱在寫<極境∙蘇梅島>這本書時
在當地就是由小李帶領他到處去找尋資料的
人不可貌相呀!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到相簿去參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